粘着系男子

重新看一次果然还是很虐心qwq

推一下好文w

蜗牛:

#勿上升


#原作是 VY2的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

很好听...

大概是把歌词大意写成文字,用了日式轻小说的语气,傻的一比(白眼),以后不会再用了....

粘着系诗人凯情话技能MAX↑


----------------------




最亲爱的你:


最近还好吗,天气冷了,可要注意加减衣物,请务必不要感冒啊。


这是我开始为你写情书的第一年,相信我一定将满满的爱意写入字里行间了,这一年我一直在不停不停的写着,纵然行文措辞有误,也尽量不要责备我吧。


这一年你那里有什么事情发生吗,下次来信可否告知我呢?不在你身边,但是却十分想知道你身边的事情。


这里楼下的猫妈妈生了只小猫咪,头上有黄色和黑色的斑纹,咪咪叫着很可爱,抚摸起来会让人想起初夏的太阳。我也亲手喂它喝过牛奶,你喝牛奶喜不喜欢加糖呢?


想知道你所有喜好的我,请理解吧,只是歆慕你的心情啊。


哦,话说起来,在寄出每一封信时,每次我都是用唾液舔着邮票贴上去的呢(笑)。不会嫌弃吧,因为是在散步时听到经过身边的女中学生谈论到的,据说用唾液是可以讲自己的心意传递给对方的啊。


只是想得到回信而已,请回信好吗?

                                               一直爱慕着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最近还好吗,没有得到回信很担心,请要一直健康快乐的生活啊。


今年是为你写情书的第二年,也是如同上年一样努力着呢。


说到这里,家里今年着火了呢,但是,一直在专注的在写给你的情书,没有发现,现在说起来真是有些羞耻啊。


结果最喜欢的一件衬衫被烧掉了。


火一开始是从衣服下面烧的,完全没有意识到,结果最后就只剩下领子了。看到这里请不要发笑啊。


不过还是有值得夸奖的事情的,着火时正在写的那封情书可是完全没有被烧着呢,不过我还是换了一张带有樱花香味的重新誊写了一遍,毕竟给别人寄去火油味道的信是不礼貌的吧。


只想知道你生活的好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我很愿意帮助你。

 

祝生活平安顺利。

                                               一直爱慕着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为你写情书已经三年了,今年有喜讯向向你报告呢,不过还是先问下最近情况吧,生活是否顺心呢?今年我可是感冒了两次呢,没办法啊,好像免疫力有些弱了,不过你一定是比我要强壮的吧。


话说回来,说是喜讯,其实也算不上,只是将写给你的情书贴到了日志上,没想到却意外的火爆呢,主页简直是人气爆满(笑)。


不过这也是托你的福,编辑先生说我的文字已经是接近了文学的领域了,听到这样的评价。不知道之前的情书是否都有看到呢?今年也可以去我的主页上看了。


工作上顺利吗?如果有像我这样的开心事或者有些抱怨也尽请写信回我吧,我一定会认真阅读的。


楼下的小猫已经长大了,我在楼下晒太阳的时候常常会爬到我腿上来,所以我会念给你的情书给它听,不过好像它总是不太耐烦,听一阵子就下去追尾巴玩了。不过我还是有把每一封都耐心念完的。


而且我有将照片附在信封里,你看我有没有和猫咪一样可爱?


请务必回信呀。


祝生活平安,事业顺利。

                                                     爱慕着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最近还好吗?


今年是第四年,但是迫不及待的想向你述说好消息:为你写的情书已经成书出版了!


哈哈原谅我这样子吧,但是心里却真的很是自豪呢。


书名我是不好意思告诉你的,不过如果你想看的话就去书店吧,只要问销售员最近最畅销的诗集是哪本就可以了哦(笑)。


话说起来,一开始也是想要让你看到所以才投去了杂志,没想到半年之后就出版了。你才是我的动力牛奶啊。


还有一件事要向你说,我辞去了上班族的工作啦。请不要皱眉头啊,我只是想要拥有更多时间将对你的爱意写成诗歌而已。也请不要担心生活问题,稿费可以维持我的生活的。


你有没有好好工作呢,非常想得知你的消息,不管是今年公司的运势还是新来的主管有些自大这种琐碎的消息都想了解。


不过我们老板确实是有些自大,所以我辞职的时候他很生气呐哈哈。


期待你的回信。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直爱慕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最近可安好?


有没有感觉第五年我的水平也提升了不少呢?托你的福,我现在已经是职业诗人啦。


但是请相信,我对你的爱意是始终如一的啊。


但是确实是很受年轻女性的喜爱哦(笑)。这是编辑告诉我的,应该是真的。


是收到很多信啦,也会有人给我写情书哦,我都认认真真看完了,没我给你写的好。


因为我只喜欢你一个嘛,我看其他女孩子都像长着海草的萝卜,所以不要因为这事责怪我吧。


我也对编辑先生说过的,但是他说我太过分了,叮嘱我千万不要把这种话PO到主页或者写在书的后记里。


明明就是大实话。


你也觉得我没有说错吧,只有抱着我对你这种深切的爱意才会写出漂亮的句子的。


也请在回信中描述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祝幸福平安

                                                   深爱着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唯愿你健康平安。


今年的信是不是耽搁了些时间?不要生气啊,是因为身体出了一些问题,被编辑拖到医院了。


没有什么大问题,你有查过吗,第六年的诗篇积攒起来已经到达两千篇了呢。我可是像第一年努力的在写,编辑先生说我十分值得夸奖,也可以得到一些休假时间,不用一直一直的写下去,然后就把我拖去医院了。


可恶。


对你的爱一直一直的在我心中的啊,怎么会休假呢。


其实身上还是有些不舒服的啦,医生说我骨头也断掉了,内脏也坏掉了,需要好好休息才能痊愈。


但是我呀,非常想像小说中的主人公一样,只是靠着爱就会生龙活虎的。


你可千万要注意身体啊,虽说平时不在意吧,可一旦生病了一直躺在床上还是很难受的,就好像被施加了魔法师的坏魔法一样,想念你的心情也变得让心脏疼痛了。


恭祝平安

                                                爱慕着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最近一年生活顺利吗?


今年我痊愈了,发誓要写更多更多的诗歌,好来补上一年的空缺。


编辑是有阻止过我,但被我说服啦。


今年我可是想出来许多新的比喻来形容你呢。比如今天我就在犹豫是用极限烫衣还是复数内积空间,但是都被编辑否决了。


所以我只好将爱你的心意比作小鹿好奇的黑亮的眼神。


......你能理解吧。


今年编辑家也有儿子出生哦,是第二个!我也一起去祝贺了,“丑丑的,”我这样说,结果就被敲了头。编辑先生他太太一直笑个不停。


是不是很讨厌,有什么好笑吗。


不过编辑先生的太太笑起来是很好看啦,希望小孩子以后要多多向她的方向发展啊。


楼下小猫咪也要做猫妈妈啦。


你身边是不是也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呢,请也都发来吧。

 

祝天天快乐

                                                 爱慕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天气开始热了,你那边樱花也盛开了吗?


今年和上一年没有什么变化啊。我依旧是在写着给你的诗歌,诗集也出版到第三本了。


我特意让他们去说在每个书店都留下了一本专门给你的。请一定去拿啊。


我今年在图书馆呆了许多天哦。因为编辑先生说要继续补充知识。


所以我想起了许多新的词语要将你比喻,比如幕下十六枚的优胜全胜或者AMPA型谷氨酸受体。


依然被编辑先生否决了。


唉。


我要去考虑新的形容词啦。


恭祝平安

                                                爱慕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生活一定要平平安安哦。因为我最近又撞到头了。


很疼,忘记了好多事情。连名和姓都不记得了。


不过还是了解到了一些事情,比如我是因为撞到头才忘记了事情、我是一个著名诗人,我的名字之类的。一个男人告诉我的,他说我之前一直喊他编辑先生,是我的责编。


他很奇怪,我连自己名字都忘记了,但醒来后就问他要信纸和笔来给你写信。


所以你看啦,我喜欢你的心情,就算是撞到了头部把全部事情都忘记,也是一样的镌刻在我心底的!


记忆没有全部恢复,不过我会努力的。


因为说不定恢复后爱你的心意也会恢复成两倍呢。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编辑先生家第二个孩子很可爱啊,长得越来越像太太啦,哦哦,就是编辑先生的太太。这次也多亏了她的汤身体才会恢复的这么快。


如果我的文字水平有些傻气请不要责怪吧。头部遭到撞击也是很疼的。


勿念。期待你的回信。


祝平安幸福。

                                                     撞到头也依然爱慕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最近可好?


这两年一直在休息,身体已经痊愈,但是记忆依然没有恢复。


但是,但是但是,我还是好喜欢你。


编辑先生不让我写太多。肯定是因为我把他家盆栽抱回来了。


形状很好看嘛,我找来找去也没有看到一样的。


你肯定会喜欢的。


小猫咪也一直陪伴着我。其实我也希望这样陪伴在你身边啊。


就这样吧。


祝天天开心

                                         爱慕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第十二年还有第十三年,我的记忆仍然也没有恢复。


什么著名诗人都去一边吧,我只想一直喜欢着你,但为什么记忆仍旧没有恢复呢。


我现在除了这份感情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希望你还可以接受我。


祝生活顺心

                                         爱慕着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第十四年,你过的还好吗?


其实不太敢写下这封信,但是编辑先生说向喜欢的人传递自己喜欢的心情也是喜欢的一部分。所以鼓起勇气还是继续写下去。


魔法师种下的坏魔法似乎日复一日的严重了,我现在每一天都在惶恐和不安中,看见周围的一切都会头痛。


明明恢复记忆的正常过程不应该是充满温暖而鼓励吗?


我有些不好的预感,多亏编辑先生接我一起住。现在感觉好多了。


请不要担心吧,我现在每天都会去晒太阳,和编辑先生的孩子和猫咪们玩。


愿你平安健康。

                                         爱慕着你的人




最亲爱的你:


最近还好吗?


笔迹有些颤抖吧,对不起,我...我有些紧张。


刚刚才哭过,就让我最后一次在你面前这么脆弱吧。


我的记忆全部恢复啦。


其实你早在十五年前就去世了。


真是的。

 

桌边的男人身体微微颤抖着,仍是忍不住,摘下眼镜放在一边哭出声来,桃花眼被雾气氤氲,泪珠大滴大滴的落下,沾湿了肘下的信纸。


男人红着眼圈,哭的像是失去了力气,握着笔的手不住的松紧,抽噎一阵子后,终于略微平息下来,提笔接着写。


墨迹被泪水洇开。

 


编辑先生说我写出来更好,虽然他人又笨性格又恶劣,但总体来说人还是很好的。


编辑先生他太太,介绍过吧,很温柔的一个人。


小猫咪生了两只小猫,也老掉了,小猫一只被编辑先生家收养,一只送给我了。长的和他妈妈很像。


我的主页虽然有段时间没有去关注过,但是粉丝数还是很多的。


诗集已经出到第五本啦。


盆栽由于我梳于照料,已经枯萎了。

 

 

 


男子想了想,接着写:


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写信啦。不过情书还是会接着写下去的。


我想啊,若将这些年对你的爱而编织而出的诗句全都堆叠起来,或许总有一天能传递给你吧。


我每天都会把写好的诗篇放入你曾经住的房间之中。


就算是你看不到吧,


我还是灌注着我的爱意坚持写下去,


但是


总在我觉得能够再次见到你时候,


你却再度消失了。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成的诗句


赠与于你已经16年了


至今未有回信


至今未有回信

 

...

 

男人认认真真一笔一划的写下去,仿佛要将一辈子的话全都说给心爱的人。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映衬出男子坚毅的侧脸。


而在男子身后,光与影的交错处,仿佛有个男人的虚影,他微笑着,露出嘴角可爱的梨涡,弯下腰去松松搂住男子的肩膀,靠在他耳边好像说了句什么。

 

“呐,我其实都看到了。”


评论
热度(35)
© 桜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