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要应要求给shiv宝一个专场的木夜!(误)
【手动艾特主角 @一个任性的Shiv宝
首先要说声抱歉给你拖了那么久的图哈哈哈
虽然本来说好的八秒片段没什么手感但也画了很喜欢的莉芬!
两个小姐姐诶太可爱了呜(⃔ *`꒳´ * )⃕↝
加了一点点私心就是参考了日本高中的校服还有每个年级都有自己的校服那样ʚتɞ
所以这是校服不一样和脚上是室内鞋的原因!
希望宝你喜欢!下次给你补上八秒那两幅!

然后必须表达一下我对你浓浓的爱意ƪ(ړײ)‎(等等这表情)
当初还没开始混lof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你的文了w
买实体的时候刚好是我开始在lof出没的时期
当时壮着胆子跑去要to签结果要到了呜呜
最后因为种种居然让我认识了你!
其实真的很高兴了呜啊啊
(虽然你和我心中的形象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划掉))ᕕ•́ݓ•̀ᕗ
补上一直没有给你的repo!(你看我多好)
文笔什么的当然是毋容置疑的
笔下少年们美好的样子仿佛打破了次元壁跃然在纸上
很感谢你透过一字一句给了他们美好的年华!
(原谅我这个文盲语死早哈哈哈)
最后 宝诶 下次写to签别用中性笔了 字迹会化的傻子
给你比个大心心啦(*๓´⌣`๓)

希望看见的你也留下你的小心心♥
来自要继续努力复习画画等等等等的木夜!

 
评论(6)
热度(59)
© 桜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