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啊各位。

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以这个身份见大家啦

对不起呢最近开始了新的工作 自己手头上也有各种在忙的

开始自己做c服 开始给朋友设计logo 开始试着做娃衣

不但少了时间给这个圈子 也少了时间关注

很久很久以前说过 这个圈子的初心是小朋友和前辈俩宝

能一直坚持在这个圈子里面除了他们还有shiv和鱼宝

没多久之前才知道鱼宝也退圈了 好像...

这样一来我就没有什么继续留着的需要啦

本来也没有什么作为 画也画不好 文也写不好

那么还是 可能远远的看着俩宝 这样挺好的

嘿嘿反正我本来也是一个过气lo主

以前屯下要回炉重造的大概也没机会啦

嗯我很好啊 有了自家先生 一众亲友也在 大概只是从一个不再需要我的圈子交代一下悄悄退出而已

大家有缘再见啦

 
评论(29)
热度(22)
© 桜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