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爱在上而甜点在下】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没有生贺气息的8000+HE小甜饼一枚♥

校园设定,甜点社凯x舞社千♥【虽然舞社只是客串】

带小天使玩,少主友情客串,凯莉学姐出没注意♥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首次写文,请多关照♥

BGM Sweet Parade x YumYum Love x 新·チョコレート事件 

【建议配合食用♥】

标题来源 Sweet Parade首句【愛、上、お菓子、下】♥


-

あまい 甘いチョコレートに溶け込んだ
早熟のハート 召し上がれ☆
【甜甜的 甜甜的巧克力融化了
早熟的感情 请你尽情享用☆】

-

“听说了吗?这次的甜点班由Karry亲自授课诶!”

一旁正在笨拙地系上围裙的易烊千玺手一顿,抬头瞥了一眼最前方的料理台——所有用具都井井有条,一盒盒的材料像是俄罗斯方块似被整整齐齐的放好。

可真不像一个男生的料理台啊。

手指继续摆弄着自己的围裙,心底却忍不住八卦起来,竖起双耳听着女生们的讨论。

“不是说一向这个甜点班都是甜点社的社员们带的吗?” “对呀对呀” “嘿嘿这样不是更好嘛,本来就难得有男生来学做甜点了,还是校草级别的,加上Karry亲自出马…” “哇!!我们可真幸福啊~”

唔...这么说那个Karry也很帅?这样的话或许可以期待一下待会的课......

“…千玺,千玺?”已经飘到远方的思绪一下子被拉了回来,看向身边王源的目光带着几分茫然。

王源叹了口气伸手接过易烊千玺手中的绳子绑了起来。“诶千玺我说,你不就是来陪我上个甜点班嘛,你怎么连穿个围裙也能走神啊。”

易烊千玺尴尬的笑笑,跟王源道谢。

“哎呀谢什么谢啦,你待会别在做蛋糕的时候给我走神就好,这蛋糕我琢磨着等刘志宏来玩的时候吃的呢。”王源无奈的翻了翻白眼。“本来你在厨房出现就不是什么好事。”

“得嘞得嘞,要给你家刘志宏的蛋糕嘛,我会尽量小心的了。”嘴里不顾王源反驳自顾自地调侃着,心里却泛出丝丝不安。

王源的话不无道理。易烊千玺跟着王源一起来学甜点确实是经过一番挣扎的,确实在过往经验里,他是连煮个水煮蛋都可以失败的人。这次鼓起勇气来陪王源学做甜点,主要一是有王源这个有基本料理技能的在旁边可以看着全局,二是做甜点大多不用开火,所以应该也不会出什么乱子...吧。

易烊千玺甩甩头,想着自己这次来也可以将成品送给甜点社那个学妹或学姐。在舞社排练或演出之后来自甜点社的慰劳品中,自己那份总是特别的。那个人似乎知道自己不爱吃太甜腻的东西,每一份甜点的甜度总是恰到好处,还夹着几分清爽,比如荔枝慕斯蛋糕,也比如北海道轻乳酪蛋糕。

“啊来了来了!” 身旁女孩们的轻呼将易烊千玺的目光从面前的蛋糕模子移到门口,却不想就已经被门前的身影牢牢吸住了。

任性的大长腿配上匀称的身材,一双黑白分明的桃花眼带着些许的冷冽,微微上挑的眼尾弯出一个足以让女生们尖叫的角度。

糟了,易烊千玺心想。他仿佛听到了咻的一声,一支来自丘比特的箭直直的插在自己胸口。该死的颜控属性。

“首先欢迎同学来到甜点社的活动。然后这次我们要做的是布朗尼蛋糕,配合今年甜点社茶会的主题。”站在料理台前的人目光经过易烊千玺时停了下来,像是特意告诉他似的:“哦对了我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高二(三)班的王俊凯Karry。”

易烊千玺被这突如其来的注视吓到了,呆呆的点点头算是礼貌性的回应。似乎看见对方眼睛染上一层笑意,不自然的别过头。也许…男生来学做甜点比较少见,要是换做其他人应该也会多看上几眼吧,易烊千玺心想。

心思被搅成乱麻的易烊千玺很快就无暇顾及这些了,因为...

“千玺千玺,帮我切一下巧克力!”
“千玺,帮我装一小锅水,嗯对就大概两大碗好了。”
“千玺诶,帮我打两颗鸡蛋好吗?对对对打成蛋液。”

对于一个在厨房里白的能发光的易烊千玺来说,王源这几个简单的指示都快要令他忙活不过来了。面对一块块的黑巧克力显然有点手足无措,环顾四周看见身边的人熟练的切着巧克力,望向王源却见他手忙脚乱的做着其他准备工作。暗暗叹了一口气,便举起手上的刀要向巧克力劈过去。

“照你这样来做甜点的话,整个厨房不也得炸了?”耳边传来调侃,转过头只见王俊凯放大的俊颜。心跳仿佛不受控制般霎时加快,未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双手就被一阵温暖覆盖,指引着自己切着巧克力。

“把刀尖用左手轻轻压在砧板上,右手握住刀柄用力……”好听的声音伴着丝丝温热的气息在耳边悄悄爆开,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大脑快要死机了,对这带有磁性却又清亮的嗓音自问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但瞥见王源和其他同学时不时飘过来的目光,马上轻轻地挣开背后若有若无的禁锢,红着脸胡乱的谢过面前的人,手里按着人教的方法切着巧克力。

-

看着正在按照王源指挥打着下手的人手忙脚乱的样子,王俊凯十分大方的承认自己的心情是愉悦的。

毕竟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在鼓捣甜点也不是常见的事。尤其他在自己表弟口中的评价是厨房见了他也得跑。

王俊凯注意到易烊千玺的时间其实远比本人想象的长得多。在高一文艺晚会那令人惊艳的扇子舞,早已在他心里悄悄地位这位看起来腼腆,站上舞台却有着狂傲的资本的男孩留了一小块地方。

然而这个角落真正为他塌陷,是在后来去(四)班找王源时,得知黑板报上苍劲有力的字也属于易烊千玺,和后来的后来慢慢对易烊千玺有更深的了解的时候。每一次都1将关于他的一切都小心的储存在这里,像是盛满了融化了的蜜糖的小罐子,连折射出的光线都仿佛透着甜味。

他知道他因为长期练舞的关系有着腰伤,所以每一次天气转变时都会托人将贴好暖宝宝的腰封转交给他。

他知道他每次一开心的时候就会在嘴边悄悄的绽放出俩梨涡,所以每次看见时虎牙也会偷偷的出来透透气。

他也知道他喜欢吃甜食,但也嫌弃许多蛋糕甜的腻,所以他利用了自己甜点社社长的便利每次变着花样的给他送上他喜欢的那种清爽的甜点。

王源曾经问过自己说,你知道他那么多事情,也那么了解他,你不会觉得有点不甘心吗?毕竟他对你的认知也只是一个陌生人。

不甘心吗?肯定会有一点点的。自己喜欢注意了一个人那么久,对方却一无所知。

就像在食堂里吃饭,自己特意为人留了个位置,对方却毫不知情地在自己面前跟朋友说说笑笑走到另一边坐下了。

也像在电影院,自己特意买了两张票,却因为自己不能好好鼓起勇气,最终变成了自己一个人兴趣缺缺的看完最心爱的电影系列的续集。

……勇气?

对呀,自己现在就是缺了一份勇气向面前的人迈出第一步。

所以今天就寻了这么一个机会理所当然的站在了他面前。

当然,近身教学会是一个十分好的机会让自己靠近他,因为王源说千玺不会做饭,自己完全可以就着这一点盯着他,随时找机会上线支援。

而且自己引以为傲的盛世美颜这时候也能够发挥起它的作用,毕竟王源说千玺是颜控射手座,这样的话自己一定能够引起他的注意。

还有自己带点磁性的声音也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辅助,记得王源说千玺很怕痒,也对声音敏感,那么如果在耳边低低的说着话,千玺一定会起鸡皮疙瘩,然后害羞的推开自己。

瞧,刚才不就这样成功了吗?

思及刚才易烊千玺那略带慌乱的反应,表面维持着波澜不惊的冷漠脸,心里却笑成一个涂满了奶油的千层蛋糕似的满脸褶子。看来他也不太抗拒自己呢,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开始计划下一步的行动了!

-

易烊千玺生平做的第一个成功的厨房作品终于出炉了。除却在过程中摔破了一颗鸡蛋捞了五分钟蛋壳切巧克力切到了手受到王俊凯的关心打翻了砂糖和将面粉筛的满桌满脸都是粉这些状况,这一次的厨房大冒险也总算是有惊无险的结束了。

盯住面前的布朗尼蛋糕,易烊千玺依旧觉得不可思议,自己居然可以在厨房安然无恙的情况下做出些能吃的作品,虽然中间王俊凯上线支援了好几次,自己的心思也被搅乱了好几次。

“千玺,怎么不吃呢?布朗尼得热乎着吃才好吃啊。”王源清亮的声线再次将飘到九霄云外的神识拉回来。转头抿嘴笑了一下:“我打算把这蛋糕当做谢礼。你知道的,甜点社负责慰劳品的那个学姐。”

刚说完这句话,易烊千玺又准备开始日常神游了。自然他也没看见王源突然僵硬了的笑容和飘向王俊凯幸灾乐祸的眼神,以及他嘴里的“学姐”本人黑得像锅底似的脸。

“那么...千玺你知道那个学、‘学姐’是谁吗?”王源最终敌不过王俊凯准备杀人的眼神,颤颤的开口。

“?”易烊千玺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不知道。”

“......”王源压住心底想要使劲吐槽的冲动,尝试将好友的方向引回正轨:“这样的话...你不要问下是谁吗?不然你的谢礼也没法送出去啊。”

易烊千玺正琢磨着这问题时,抬头看见王俊凯正好过来看成品,便稍稍犹豫的开口:“那个...Karry?”“叫我小凯就好。”

旁边的王源像是见了鬼似的看着一脸温柔的王俊凯,心里愤愤不平,用眼神示意:为什么那时候我这样叫你你一个拳头就朝我脑袋呼过来???

王俊凯回击:你管我?你是不是忘了那拳头落在身上滋味?是不是不想要烤肠了?

王源马上投降转过头去:得得得,哥,您请。

易烊千玺不解的看着两人的交流,决定视为王源日常抽风。转向王俊凯,压抑着胸口又一次躁动起来的情绪再次开口:“小凯,你们甜点社是不是有个做蛋糕很厉害的学姐?每次负责舞社慰劳品那位。”

王俊凯心里有点生无可恋的感觉,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却也无法拉下面子承认自己就是他口中的“学姐”,于是.......

“哦你是说高三的王凯莉学姐吗?”
“咳咳咳咳....”

“应该是吧...?每次给我做的甜点都很好吃,甜甜的也不腻。”易烊千玺像是在回忆那些甜点的味道,露出幸福的笑容,嘴边的梨涡也不自觉地跟着跑了出来。

“啊,那应该就是了。凯莉学姐不常来甜点社社团活动,但似乎他很喜欢你们舞社的某个社员吧,只有在甜点社给舞社做慰劳品的时候才会过来呢。”

王俊凯嘴里继续编造着关于“凯莉学姐”的事,想想却也无何不妥,毕竟自己是“学姐”的原型,也确实只在给舞社做甜点的时候去巡视一下进度和做质量监控,首先得保证千玺对于甜点社有一个好印象,自己才能顺利紧紧抓住他的胃,然后用自己独家研究的甜点让人产生依赖感。

王源曾经吐槽过说自己完全是在给千玺下一个甜蜜的陷阱,挺可恶的。没办法呀,如果不是这样,又怎能够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底下令人在不知不觉中对自己产生极大的依赖呢?

“那就太好了!小凯,你们甜点社什么时候再会有活动?凯莉学姐会来吗?”易烊千玺似乎为自己终于找到了一直关照着自己的学姐而高兴着,仰头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笑容就快要像蛋清打发不足的海绵蛋糕一样碎掉了,下意识的要拿些话搪塞着:“哦我记得凯莉学姐现在正在楼上教室吧...”

当看见千玺突然亮起来的神情,王俊凯才意识到自己究竟说了些什么,连忙拦住想要立刻将手上的布朗尼送过去的易烊千玺:“诶诶诶别,凯莉学姐她喜静,不...不喜欢被人打扰。”察觉到人变得有点低落的情绪,带点试探的说:“要不...我现在帮你把蛋糕拿过去,然后我和学姐约个时间出来让你好好跟她道个谢?”

“啊那太好了!这样就麻烦你了,小凯。”

当王俊凯面带微笑应下,回到甜点社部室里社长专属的小房间里,品着千玺做的布朗尼时,他才再次发现,自己跳进了自己挖的一个巨坑,而且都已经自己把土埋回去,只剩脑袋冒在外面了。

-

“王大源!!刚才你为什么不提醒我!”晚上王俊凯躺在宿舍床上,不禁打开微信朝着屏幕另一端的王源吼了过去。

王源很自觉的先看了下四周,千玺似乎又去了练舞还没回来。带上耳机,调小音量,连语音信息也不打开就直接回复了:“哎哟我说王俊凯,你怎么就那么怂呢,不就只是打破对方对你的误会,你又何必这样挖个大坑自己跳下去呢?你一定吼我不帮你了是吧,你让我怎样帮你啊大哥,难道我立马弹起来说什么‘千玺别听他的他就是每次特意给你做蛋糕那个人’这样吗?明明就是你自己脑子突然短路然后在胡说,我截也截不住啊。”这个表哥和他一起长大,对他的小动作完全瞭如指掌。这时候发微信过来除了兴师问罪也没有什么其它的目的了。

王源想了想,发了另一条信息过去:“你与其现在在这里秋后算账,倒不如想想怎么解决凯莉学姐的事吧,估计千玺一会回来得缠着我在问了。”这样的话自己的小命就可以保住了。

王俊凯收到语音时听完第一条语音果然立马炸毛了,还没等开始发作,第二条语音果然成功地一秒令他静下来。苦思冥想了一番后,还是决定求教王大源同学。

王源盯着新信息,心里冷笑了一下,嘁,最后不也还是要找本天龙哥帮忙解决问题?

“你想想啊,现在谁最清楚你和千玺之间的情况?而且谁最了解你给千玺做的甜点?谁最清楚怎样可以牢牢抓住千玺?那个人不就是你嘛,所以这时候只有你自己出马才能解决最根本性的问题啊。哎哎哎先别打断我,是的你没猜错我说的就是由你本人亲自饰演凯莉学姐这个角色。你这样想想啊,你能接受自己找另一个女的去接近千玺吗?你舍得将那些一直藏着掖着的甜点食谱拿出去给别人吗?那愿意接受另一个人,而且是女生去知道你对于千玺的一些...想法吗?量你也不愿意吧,所以说出了这么一个办法以外,你还有什么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而又不穿帮能自圆其说?”

谁叫你平时这样来欺压我?就算有其它法子估计你现在也想不到,呵呵那就趁这下好好整一下你咯。王大源傻白甜面具下天蝎座的腹黑本性在这个时候暴露无遗。

正如王源的猜测和计算,有点手足无措的王俊凯此时正在很认真地思考着自家表弟所提供的意见,同时很明显地成功被怂恿的心里有点动摇了。没办法嘛,毕竟自己是个双标的处女座,为了心上人付出这一点也不算什么。

心里挣扎了一下,王俊凯最后还是接受了腹黑表弟的建议,第二天去了一趟剧社借来了一顶黑色长卷发和唯一一件合身的大红色宫廷蕾丝裙,加上王源在剧社后台偷师学回来的化妆技巧,一个自带眼线的高傲大小姐便站在面前。

退后两步,欣赏着自己的作品,王源嘴角勾了起来:“啧啧啧王俊凯,你本来生下来是个女的吧,不然怎么带个假发换件衣服就变成娇滴滴的美人啊。”话毕还模仿风流公子用手指挑了挑王俊凯,哦不王凯莉的下巴:“凯莉学姐,可以赏脸跟我喝个下午茶吗?”

王俊凯不耐的拨开王源作乱的手,不自在的扯扯身上的裙子,弄弄假发,最后直接撩开裙子,用略微豪迈的姿势坐在了床上。

王源看了一会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哎呀我说王俊凯,你现在是王凯莉好吗?请你有一点作为‘女生’的自觉好吗?真浪费了你这美貌。你见过那个女生像你现在这样坐得如此豪迈吗?”叹了口气,将人拉了起来:“来,源儿哥来跟你做个特训。”

-

和学姐约的是下午四点半,易烊千玺本着礼节特意提早十五分钟到咖啡厅,却不想在约定的位置上已经有一位红衣少女背对门口坐着。心下不禁暗恼,居然让学姐等自己了。

“那个...凯莉学姐你...你好?”毕竟这样单独跟女生相处的经验不多,易烊千玺的语气里带了点不安和试探。

红衣少女身体似乎微微僵了一下,便优雅的放下水杯抬头看向自己。隐约带有几分熟悉感的桃花眼弯成好看的弧度,朱唇轻启:“千玺是吧?你好,我是王凯莉。”嗓音在女生中似乎算是低沉的,但很好听。轻轻握了下对方伸过来的手,修长却也带点肉肉的手指在皮肤上的触感,令易烊千玺不自觉的想起了那天在甜点班里覆在自己手上切着巧克力的那双手。

易烊千玺连忙摇摇头甩走脑中想法,一定是巧合吧。

经过开始的拘谨和不自在后,两人像是打开了话匣子般侃侃而谈。易烊千玺发现,两人的兴趣爱好和自己的竟有些相似,而且也可以畅快的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方也可以很好的给出回应。这样的关系不像是学姐学弟第一次相见的情景,反而有点像多年好友重逢的小聚会。

本着想要感谢学姐照顾的心和让学姐久等了一下的歉意,易烊千玺胡乱编了个借口,离开了座位结账去了。看见收银台旁边的小猫,忍不住逗弄了一下,看着高冷的外表也藏不住的贪玩,他仿佛透过小猫看见了王俊凯的样子。被自己的想法惊到,易烊千玺连忙甩甩头,将想法抛诸脑后。今天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又突然想起了他?

当易烊千玺走回座位时看见学姐正在通电话,便放慢了脚步免得打扰了他们。“学姐”开口时的声音和说话内容却令他完全震惊了。

“不错啊王大源,你这计划很顺利嘛。易易他也没有那么害羞了,而且也跟我聊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易易比千玺好听啊不觉得吗~...嘻嘻还好那时候一急起来编了这么一个学姐,不然我和易易应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才能到现在这样......易易?刚才出去了一下,估计他也差不多回来了...啊好啊,先挂了啊......”

易烊千玺脑海里“轰”的一声,被这熟悉的声音炸的一片空白,连忙走到咖啡厅门外尝试整理突如其来的信息量。这...这不是小凯的声音吗?那么...刚才我跟他聊了那么多......

花了一点时间稍稍压下心底的波涛,整理好面部表情后再次踏入咖啡厅,扯起了礼貌的微笑,拿起自己的背包带丝歉意向面前的“学姐”胡乱扯了个理由先行离去了。待易烊千玺到了宿舍楼下时他才意识到,刚才自己走的过于慌乱,连帽子也忘记拿走了。算了,他想。还好不是自己最喜欢的GD同款帽子。

-

宿舍里空无一人,王源应该趁着周末出去疯了,按照惯例没到凌晨都不会回来了。易烊千玺直挺挺的倒在床上,随手搂过身边的轻松熊和小狮子继续在脑海里梳理今天所接受到的资讯。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王俊凯就是王凯莉学姐的事实,那么无论是由五官还是触感带来的熟悉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对方好像很了解自己的喜好,也很了解自己的口味...像是今天他帮忙点的乳酪圣代杯,特意说明了不要果酱和水果配盘,换成了只淋一圈半的焦糖浆和几片黑巧克力薄片,将本来应该甜的发颤的乳酪水果圣代变成了甜酸得宜的焦糖圣代。是一如自己吃过的慰劳品的清爽。

回想起之前自己一直吃到的甜点,易烊千玺不禁感到疑惑,对方到底是怎样了解到有关自己的一切?毕竟第一次跟他交流就已经是在陪王源儿上甜点班的时候......

等等,王源儿?

易烊千玺翻个身,皱起了眉头。那次在甜点班王源和王俊凯的眼神交流,还有刚才那通电话的一声“王大源”......

呵,敢情一直有个小间谍在身边将自己的底摸了个遍啊。易烊千玺有点恼了,像是出气般伸出拳头就要朝着面前的猫咪玩偶敲下去。几番举起拳头却总是在距离那傻乎乎毛茸茸的脸前那么几公分的位置停下,易烊千玺心情变得更糟了,拳头落在了身旁的被铺上。狠狠地揉了几把眼前的玩偶,心里却因为莫名生起一股名为“王俊凯”的暗涌而烦躁,那日他进门的那一霎,突然注视着自己的那一霎,扭头看见他靠的自己极近的那一霎,特意为自己要个特制圣代的那一霎,自己愿意放下心防跟他畅谈的那一霎......

...好奇怪啊这感觉。

心尖酥酥麻麻的,像是被人轻轻捶了一拳,也好像有什么塌陷了的感觉,胸口却好像有什么快要满溢出来似的要渐渐将心融化......

怔怔的搂紧怀中的玩偶,易烊千玺即便再迟钝也意识到了一点——

他似乎恋爱了。

爱上了一个自己才见了第二面,而且还有一次是对方穿着女装对自己隐瞒身份的人。

-

周一的午休时,王俊凯拿着易烊千玺那天在咖啡厅落下的帽子走到(四)班想着要物归原主时,在门口看见了教室仅剩的两人,而王源似乎正在讨好的粘着易烊千玺,对方却只是一脸冷漠地看着正缠着自己的人。

王俊凯顿时心生不满,不管王源是因为什么原因什么动机缠上千玺,被他见到就是不对的,自己都还没有这个机会呢!伸手敲了敲教室门,将两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呀...是你啊......”王源的微笑带着几分尴尬也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生无可恋:“你...怎么来了啊。”

“我来找千玺的。”王俊凯的微笑却是带着几分警告看向王源,对上易烊千玺的目光时却莫名打了个寒颤,像是被人看穿了似的,嘴边的弧度不受控制的带上了几分心虚。

“哦...哦!你找千玺是吧!那...千玺我...食堂等你啊!”话音刚落,王源逃似的离开了课室,经过王俊凯时眼里似乎写着“祝君好运”几个字。

“怎么了,小凯?”

易烊千玺走了过来随手将教室门关上,转过头清澈的眸子蓦地注视着前面黑白分明的桃花眼,王俊凯马上回过神来,递上手上的帽子:“这个...那天你和凯莉学姐去咖啡厅的时候,把帽子忘在那里了吧。学姐让我转交给你。”

少年楞了一下,接过帽子道过谢后疑惑地问:“那...学姐为什么不自己来还给我?”

王俊凯一时语塞,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面前的人略微懊恼的喃喃道:“我还想着给学姐表个白呢...周六聊得那么开心......”

心绪顿时像是被浇上液态氮的火山雪糕不断的失控沸腾,往外冒着白烟,心里的小人愤怒的跺着脚:什么凯莉学姐什么聊得那么开心什么表个白!!你凯莉学姐本尊就站在你面前呢!!!为什么我暗中做了那么多还不如那天跟你聊了几小时的凯莉!!!!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多久了!!!!!

虽然心里极度愤怒,但面部表情也在竭力控制,免得自己在对方面前失了礼。可惜事与愿违,少年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压抑着怒气,还抓住自己问:“那小凯,你待会带我去找凯莉学姐好吗?我...”

王俊凯的忍耐已到极限,未等易烊千玺说完便反手攥住他的手腕并将人压到墙上,狠狠地叼住自己肖想已久的唇珠品尝。琥珀色的眸子带着丝丝愕然盯住自己,想要离开这片柔软向人解释清楚时却意外的收到来自对方不明显的回应。心下一喜,马上重新贴上去噙住这甜甜的唇瓣,慢慢的攻陷眼前像是由世间最美味的甜品堆砌的城。

将人放开后,面前的小狐狸一边轻喘着,一边勾起挑衅般的笑容开口:“还以为你不会出现呢,凯·莉·学·姐。”

这句话成功的令王俊凯懵了,还没有搞清为何突然就被揭穿了的时候,耳边再次响起多次令自己着迷的低音炮:“既然学姐编织了那么一个甜甜的陷阱成功的将我抓住,要不你跟我说声对不起当作对我之后永远的一个承诺?”

-

甜点社的社员们觉得最近他们的社长不太正常。每一次的社团活动都必定会出席,而且身边带着一个随时会把社团专用的料理室给掀了的人,虽然他本人并不觉得有任何威胁。

舞社的社员们觉得最近他们的易小舞王不太对劲。每一次的社团活动都特别积极参与,而且对于甜品社的慰劳品(和社长的亲自来临)更是有点过分期待,虽然他本人并不这样觉得。

易烊千玺的舍友兼同桌王大源觉得这俩哥们绝对有问题。每一次的非上课时间都一定会看见他们腻歪在一起并令天空下起狗粮雨,虽然两位当事人并没有意识到对身边的人做了什么。

-

ワタヌキの甘みと ワタヌキの苦み
ワタヌキの酸味で 好き好きラブコンボ☆
【绵绵的甜味和绵绵的苦味

还有绵绵的酸味就是最喜欢的恋爱的组合☆】

-

END.

-

大家好这里是不务正业的一日写手木夜!ヾ(◍°∇°◍)ノ゙

发的有点晚了抱歉(。・_・。)ノ

这次的24小时情书有幸参加其中真的很开心φ(>ω<*) 

遇到了很多自己很喜欢的写手大大们也发现了他们可爱的一面!ヽ(゚∀゚)メ(゚∀゚)ノ 
【比如鱼宝的日常任务】【也比如shiv宝的傻气】

第一次写文而且文笔拙劣希望大家多多包涵!(*/ω\*)

其实开始的几首bgm真的很适合配合满是甜品的这文食用!(o゚▽゚)o  

没有什么生贺气息的小甜饼一枚送上,希望大家喜欢(。・ω・。)

顺便敬一下在相近时间发糖的蒸煮。(・_・)ノ

我没有笑成烂柿子。真的没有。(・_・)ノ

-

下一个小时就交给你啦 小傻子  @胭脂箩灵 

 
评论(50)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桜棭|Powered by LOFTER